Air-球

我出不去!!!!【绝望】

都市异能版终焉

前面是来源

大纲如下!

然后到了后来终焉就变成了

千罗在海底沉睡了一千年再次来到大陆上 发现那里的大部分人都失去了使用魔法的能力

剑术倒是可以修炼 但是效果也大打折扣

他被普通的中学生啊默救了下来之后 作为报答他教授了啊默剑术 然后不经意显示了真实实力的他 却被一双黑暗中的眼睛盯上了………

后来能力者的战斗波及到了学校 为了保护啊默他暴漏了自己的能力 回归到隐藏在这个世界黑暗面里的真实的世界中去

与此同时他并没有注意到 原本只是普通中学生的啊默在他不在的时候展现出来的气势 让全盛时期的千罗都打不过

他加入了一个叫艾丘弗绕慕迷的组织,认识了米苏木木尘等一系列朋友,开始一边寻求真相【略】一边恢复实力,然后渐渐的和敌对组织艾拉弗希的一个成员有了较深的交流。

然后他渐渐的发现 这个世界的核心中存在着被抽去魔力的魔王【详情参见2000生贺彼端的魔王】。



然后在恢复实力后他也成了组织的核心人物

为了执行一次保护珍惜神奇物种沉懒球的任务交锋中他差点被那个敌人杀掉 但是被爆发了极强能力的啊默及时救下

同时他发现了那个敌人就是自己心心念念了一千多年的零下!!

线索到这里一切豁然开朗

一千年前的阴谋 自己的死亡 失去的魔力 错乱的世界……

为了拯救这个世界 千年前的勇者拿起了剑 踏上了征途

他通过古迹文字等地考察 找到了力竭而沉睡的龙 并唤醒了他 获得了龙的友谊

在龙和球的帮助下 他到达了终焉彼岸 见到了灵魂主神晨晓

知晓了世界的危机之后 晨晓给了他一个金手指 让他去解救魔王

解救了魔王后 魔王把他的剑修好了!

然后米苏等人也回复了前世的记忆 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去推了零下boss

然而这并不是结束……

真正的boss另有其人——他就是啊默!

原来千年前的真相并不是他所推测的那样 而是另有隐情!后面怎么样我编不出来了!好了就这样!

全剧终-

评论(1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