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球

我出不去!!!!【绝望】

下下生贺by龙

黃黃的生賀!我只是代發!


球我lof卸了……生贺求代发【
[1000+小短打,看看开心就好,千万不要认真,千万【。
零下正和面前欢快蹦哒着的河流大眼瞪小眼。
再过半分钟,就半分钟,他再不上来就下去捞他。零下默念:1,2,3……吔屎去吧!!!这丫闹什么幺蛾子不是会游泳吗?!!
零下撸袖子挽裤腿如同要去摸鱼般一脸冷漠地踏入水中,掩饰地很好,让人察觉不出立毛肌一阵阵地不自主收缩。(注:人体对于周遭环境温度下降的调节机制之一,说人话就是,冻成狗。)
就在那一刹那,整个世界突然被耀眼的白光笼罩!光芒渐渐消退,只见一团光彩斑斓的九色雾气从河底飘了上来,然后duang一声,溅起的水汽混杂着飘散的雾气形成了一道绚烂的彩虹!!
以上为脑补。
真实情况是,零下一抬头,就看见了一个人影飘在半空。
零下:“……”
人影:“……”
什么玩意。
还没来得及吐槽披着白袍的人影就高贵冷艳地开口了:“你掉的是这个梨花带雨的啊曦还是这个霸道总裁的啊曦?”
语罢,疑似从四次元里生生拖出两个人来。
零下:哦。这个剧本我造啊。
但是道理谁都懂啊。
看看左边,那人一张瓜子脸上嵌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漾着两团红晕,眼中泪光闪烁散发着委屈搓搓的娇羞少女气场,好像下一秒就会翘起兰花指:"嘤嘤嘤夫君~"
看看右边,那人剑眉星目,英气勃发,一身王八(划掉)王霸之气,眉眼间透露出满满的霸道和铁血,抬头冲零下邪魅一笑:呵,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零下:呵,呵,呵。
再看河神,黑色头发,扎个小辫,袍子虽然很长,但你以为我看不到你穿的运动鞋吗。
“这俩是什么操蛋玩意儿,狗默你空虚寂寞冷也别出来撩骚好吗。”
就算被识破身份河神啊默依旧一脸高贵冷艳:“少逼逼,零狗你选不选,我等着回家吃饭没空撩条狗。”
“哦,按剧本还应该有一个呢?你基本文化素养化翔了?”
“哎呦我拎几个看心情,没想到你这狗还停留在坚决服从主人命令的傻逼状态没进化啊,啧啧啧高估你了。”
“……滚粗,真货留下,你从哪死来死哪去。”
“哎这俩你都不要啊??”啊默一脸(装出来的)惊讶,“这位太太你眼界真高,这可是时下最流行的款啊??”
“我管他妈的流行不流行,”零下眉毛一挑,"我就要我家那傻逼。"
“这俩没一个是吗你别吓我??”
你在吓我。零下沉默,再开口时语气里尽是嚣张:“先不说这俩【哔——】歪的太过,他怎么样谁能比我更了解,就是烧成灰我也能在灰堆里给他一粒一粒捡出来,少给爸爸在这瞎扯淡。”
啊默沉默了,再开口时语气里满满的嫌弃:“不把你绑去浸○笼真可惜。”
没等再度开撕,啊默把手里俩人一扔,扭头就飘远了,零下跳着脚喊狗默你他妈有种别跑,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啊默:深藏功与名,不带走一片云彩。
零下瞪着噗通噗通两朵水花,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忘了干正事儿。
(系统:您的男人【啊曦】正持续掉线中。)
靠。
捞人要紧。
哗啦一声,零下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抓住了自己的脚踝,一低头,看见啊曦那张微笑着的,散发着和煦光芒的脸。
噗通。
之后,俩人打着喷嚏湿漉漉地一前一后从河里爬了上来。
“我知道我比你帅,”啊曦擦着头发叹了口气,“但这并不能成为你谋杀亲夫的理由。”
零下不说话。
“咋了冻傻了?别啊再傻下去我下半辈子就挨糟践了啊?”
“没咋。”零下伸手,一使劲把毫无防备的人拽进怀里,不顾啊曦直叫着毛巾掉了毛巾掉了,深吸了口气,说:“只是觉得你这张脸,今天看着特别顺眼。”]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