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球

我出不去!!!!【绝望】

AU-曦零-我的脑洞再深也深不过你的套路【一】

*少女曦
*一时兴起的脑洞。

啊曦原本是去取午饭。
初夏天气尚且清爽,她拎着买回来的寿司悠闲地走在公寓的走廊里。楼梯间窗台上摆着的一排花盆里面终于不再是黑秃秃一片,新生的嫩芽在阳光下摇摆着,一片生机盎然。
她一边思索着生活美好,看着裙子在膝盖上打出来一浪一浪的花。
町田家的加州卷,醋米混合红色的龙虾籽,卷上三文鱼蟹肉和其他常用的寿司食材,咬下去的时候微酸的口感衬的内容物更加鲜美,带来一股难以言说的幸福感。
这是一个普通的午间。
平时还算热闹的走廊里现在一个人也没有,只有微风吹过窗帘发出浮动的风声。啊曦听着自己的鞋子在走廊瓷砖的地面敲打出清脆的声音,竟然寂静到产生了回音,她有些惊奇——平时这里可绝对不会这样安静的。
说起来,异常似乎从她出门那一刻就开始了,仔细观看的话会发现不远处窗子晃动的频率与之前并无区别,只不过是一小段视频的无限循环,刚拐过来的回廊已经被与众不同的黑暗淹没了。
……这是大白天撞鬼了么。
少女啊曦脑子一片空白,但是本能告诉她她现在回宿舍是最好的选择,按照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理论,即使是鬼的能力也是有限制的,能够决定的也只是将人拖入一个区间段的领域中,如果这个是鬼片、无疑她现在所处的回廊就是flag剧情的触发点,她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回寝睡觉。
想到做到的少女突然几步跑到宿舍门口掏出钥匙。
“喂,我好不容易才把你弄到这里。”突然背后传来一个有些严肃又有点欠扁的男声,“就别着急走了。”
啊曦回头。
入目是一个长相清秀的少年,留着及肩的长发,穿着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带着一股浓郁的异国风情——大概是那种传说中要去冒险的衣服吧,马甲斗篷手套长靴,在这种天气里看就很热的穿着。
所以说……
“现在鬼还可以找异世界的串场?”她一愣,然后开口。
“鬼?什么鬼?”少年不耐烦地摆摆手,“废话少说了本少爷是来找你拯救世界的,听清楚了就赶快跪下来感谢我给你这么个伟大的机会然后和我走吧。”
“……啥?”
“给本少爷滚过来拯救世界!”
2016年6月5日的中午12点12分,啊曦非常确定自己做了一个毫无逻辑的梦,要么就是她来到了一个十分不正常的世界。
鬼片的开头配上完全是霸道总裁的台词,走的竟然是热血少年漫的剧情……这套路不对啊喂!?

评论(4)

热度(3)